西洞庭创新创业示范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2-11-01 15:23 来源:西投公司
字号:【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西洞庭创新创业示范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西洞庭管理区发展和改革统计局批文名称及编号西发字[2021]106号文、西发字[2022]118号文,项目业主为常德市西洞庭食品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为创新创业孵化大楼2栋、人才公寓1栋、专家楼5栋、配套用房2栋及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总投资为 8775.1092 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西洞庭创新创业示范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

1.2.2建设地点: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内;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包含配套用房2栋,均为1-2层,建筑面积约6400平方米,结构类型为框架、框架+钢结构,单跨跨度≤39米;专家楼5栋,均为1-2层,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结构类型为砖混、框架结构,单跨跨度≤8米;人才公寓1栋,为2层,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单跨跨度≤8米;创新创业孵化大楼2栋,均为1层,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结构类型为 框架+钢 结构,单跨跨度≤39米。总建筑面积约21400平方米。除建筑主体工程外,项目还包含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1.3工期要求:540(其中设计周期:60 天)☑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施工重要设备及材料采购等相关内容,工程验收合格后交付给业主(具体以实际建设规模及内容为准)。

1.5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的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

1.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 2000 年 80 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8招标编号: CDZHLX2022-G-0041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 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3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可以为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可同时兼任本项目“施工项目负责人”),且不得同时在其他建筑工程项目中任职;

2.4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职称;

2.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2.9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2.10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7日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jyyw.changde.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01日09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6.2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0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直播大厅(2)。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官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西洞庭管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736-7508609。

9.其它

9.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s:\\jyyw.changde.gov.cn\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4009980000。

9.2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四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投标文件与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3 电子投标注意事项:(1)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绑定数字证书。投标人在本公告内完成招标文件及有关附件下载,制作完成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简称“交易系统”) ,上传投标文件。(2)本项目公告中所附招标文件为 PDF  版本,仅供潜在投标人了解项目情况。如需投标,请下载招标文件专有格式( CDZF ) ,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投标文件 CDTF )。(3)项目招标文件遇有澄清时,将以澄清公告形式发布,澄清公告中重新发布 PDF 版本及专有格式 CDSF )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重新下载澄清后的招标文件专有格式,以此重新制作投标文件。(4)开标时,投标人自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解密时需使用数字证书登录系统操作。(5)上述第(2)条所提到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清单转换软件” 均可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如果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方面有疑问,可以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中查看“投标人操作手册”,也可以在线咨询或拨打技术咨询电话。(6)由于投标人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7)开标时,遇有技术问题 ,请投标人理解并积极配合处理,保证交易活动顺利开展。(8) 本项目使用电子招投标方式,为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地址:\\jyyw.changde.gov.cn\CD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9)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项目开标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招标公告内容为准。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常德市西洞庭食品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祝丰镇沙河居委会迎丰北路劳动局院内;

联 系 人:朱先生;

电 话:15576177775;


招标代理机构:中慧力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迎新路499号坤颐商务中心1、2、3栋N单元13层1310房;

联 系 人:梁巨权,黎贵兰、高慧玲;

电 话:0736-223328、1527423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