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常德市智慧停车场(一期)建设充电桩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16 10:42 来源: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字号:【

常德市智慧停车场(一期)建设充电桩采购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德市智慧停车场(一期)建设充电桩采购安装项目招标人为常德市金禹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常德市智慧停车场(一期)建设充电桩采购安装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停车场提质改造和智慧停车场系统2个子项目,共涉及5847 个停车位进行改造,1755个充电桩,具体详见项目清单。         

2.2  项目地点:常德市境内;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图纸所含与工程有关的材料设备及专业设施设备的采购等工作;         

2.4  交货期限:90日历天        

(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对制造商资质有要求的,应分别列出并注明):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投标人应为所投充电桩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原厂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3.1.2财务要求:/

3.1.3信誉要求:①不存在招标文件第二章 1.4.3 条中(11)~(14)款的情形。②在“信 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 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和“经营异常名录”且在有效期内(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投标人为代理商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选择经销商的项目除外除外)。

3.4  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1月17日-2024年1月23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止,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jyyw.changde.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潜在投标人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02月06日09:3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常德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02月06日9:30分

开标地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直播大厅3(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Ⅰ。(请在本标准文件提供的评标办法中选择一种)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和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9.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常德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法规科的监督,联系方式0736-7256246。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常德市金禹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柳叶大道2533号2楼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5211289001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正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武陵区沅安路388号4楼

项目负责人:吴淼

项目组其他成员:左舒羽、郭澜

电      话:15907360100

电子邮件:5109474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