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洞庭管理区牛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项目工程监理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03-11 10:47 来源:西投公司
字号:【

受常德市西洞庭食品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其所需的西洞庭管理区牛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项目工程监理服务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西洞庭管理区牛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项目工程监理服务采购

2、采购计划编号:CDZYZB2024-C-09

3、采购项目用途、技术要求、名称及预算:

包名

品目名称

单位

预算金额

工程监理服务

C20020600-工程监理服务

173136.17元

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详见磋商文件

详见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具有行政职能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2.3落实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全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2.4本项目对联合体的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方式、时间及文件售价:

3.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工作时间):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3月18日。

3.2获取磋商文件方式:凡符合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时间在常德众益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路209号四栋6楼)获取磋商文件。供应商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需递交以下材料:①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法人参与提供法人身份证);②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提供身份证明。③特定资格要求提供的证件。上述材料提供复印件一套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没有提供或提供不全者不提供磋商文件。

3.3磋商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3.4澄清更正采用“网上澄清更正”方式。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对磋商文件的澄清更正均会在《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政府官网》(https://xdt.changde.gov.cn/)发布,请供应商自行获取。其获取的澄清更正内容与书面澄清更正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4.1竞争性磋商响应截止、开标时间:2024年3月22日9时30分

4.2 竞争性磋商地点:常德众益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路上川四季酒店6楼)。

4.3 响应文件送至常德众益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路上川四季酒店6楼)。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磋商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五、公告期限:

5.1公告期限从本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5.2本公告内容指定在《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政府官网》(https://xdt.changde.gov.cn/)网上发布,其他媒体发布的公告以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六、疑问及质疑:

6.1供应商对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6.2潜在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或磋商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与本次采购相关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常德市西洞庭食品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7267367740

地   址: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龙泉街道东郊社区长沙路1号

采购代理机构:常德众益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先强/袁巧玲       电  话:0736-7189788

公司地址: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路上川四季酒店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