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委员会办公室 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西洞庭管理区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的通知

字号:【

西办发〔2024〕2号


各乡镇(街道)、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的关键之年,也是打造“区域中心”、推进“一城一园一区”建设的攻坚之年。为推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现将《西洞庭管理区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印发给你们,并就贯彻落实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站位抓落实。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确保政令畅通的政治高度,认真抓好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兑现对全区人民的承诺。

二、加快推进抓落实。各单位要对照《西洞庭管理区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中的任务,细化时间表、路线图,推动政策快落细、工作快落实、项目快落地。

三、强化督办抓落实。各牵头部门于每月20日前将工作落实情况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区办公室,区办公室将定期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对工作落实进度不快、任务落实不力的,视情给予通报警示,并将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纳入政令畅通绩效评估内容。

 

附件:西洞庭管理区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 

西洞庭管理区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docx

 

中共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委员会办公室

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