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规划

关于西洞庭管理区毡帽湖村等八个村村庄规划的公示

2020-05-29 09:31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农村各项土地利用活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土地规范、有序和可持续利用,我区组织编制了西洞庭管理区毡帽湖村等八个村的村庄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规划审批程序要求,现将8个村的村庄规划草案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

请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并提出建设性建议,以进一步修改完善。关心城乡规划建设和该规划区内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局,我局将根据公示反馈意见整理后,提供给设计单位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7日——2020年6月25日(共30日)

联系地址:西洞庭管理区龙泉街道育才社区津市路17号

联系电话:0736-2822432

西洞庭管理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27日

附件:

港口村.pdf

金凤山村.pdf

彭家洲村.pdf

民安村.pdf

唐林村.pdf

涂家湖村.pdf

紫湾村.pdf

毡帽湖村.pdf